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五十度藏青

qianlixi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1篇文章,18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五十度藏青

五十度藏青

 

【报复社会】前妻(上)


    本直男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这篇文写出来就是为了恶心你们的,但你们要相信我真的不是魔道黑,就是好玩。
    ①义城4p组,cp向箭头到处飞,cp洁癖请注意
    ②三观不正,天雷滚滚,别想着避了,避不开的
    ③现代paro
    ④贵圈真乱
    ⑤我在考虑这个帖子要不要发到扒皮吧
    看完后顺利存活的告诉我一声,如果各位看官能接受的话,我会把下半章写出来
   
    盛夏八月,大学放暑假的薛洋拉着晓星尘出来爬武夷山,正是旅游旺季,人海一波一波地涌来,放眼望去都是黑压压的一片,秀丽的风景都被游客挡了个七八,搞得这次旅游看得压根不是山,而是人。
    刚从一座山上下来,薛洋坐在休息区的一张长椅上看晓星尘温柔地给他揉着酸痛的腿,又看了看接下来要去的那个景点,依然是人挤人,薛洋在刚才那座山上都被挤怕了,说什么也不愿再跟这群蝗虫般泛滥的游客“同流合污”,于是拉了拉晓星尘的衣袖,要求道:“我要坐缆车。”
    晓星尘道:“这里的缆车票很贵的。”
    “风景区的缆车票哪个不贵,反正我打死也不跟这群人挤了,爬山路上全特么是人,还看个鬼,还不如坐缆车,视野广,风景也漂亮。”薛洋无赖道。
    晓星尘只好道:“那你在这坐着,我去买票。”
    于是晓星尘起身去售票处排队,人太多了,排队的队伍七扭八拐,占满了一整个大厅。晓星尘找到队伍的末尾站定,排了没多久,忽然听到一个清脆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宋岚哥,这排队该排到猴年马月去啊。”
    又一个男声道:“阿箐,这可是你说的要坐缆车,走都走到这里了,不得反悔。”
    那个女孩子委屈道:“我没反悔,我就是抱怨一下怎么了?”
    晓星尘闻声转过头来,惊讶道:“子琛?阿箐?”
    阿箐一见到晓星尘就兴奋地叫起来:“星尘哥!好巧啊,你怎么也在这里,不如大家一会儿一起走吧!”
    宋岚却见到晓星尘后尴尬地咳了一声,转过头去。
    好巧不巧,薛洋正一边走过来一边道:“星尘,我在那边坐了这么久了,你怎么还站在这里,诶,这位是——”
    薛洋想了想,觉得宋岚莫名的面熟,等他想起来后内心刷满了mmp,卧槽,这不是……
    薛洋拉住晓星尘背对着阿箐和宋岚,跟他悄咪咪咬耳朵:“你前妻怎么来了?”
    “啊……啊?”晓星尘没反应过来。
    薛洋啧了一声道:“就是那个姓宋的啊!”
    “哦,他啊。”晓星尘道:“人家估计也是带自己的女朋友出来玩吧,你管那么多干嘛。”
    “呵呵,带女朋友。”薛洋冷笑道:“我看只有阿箐对宋岚大写加粗的单箭头,至于宋岚,我觉得他看你的眼神都不对。”
    晓星尘道:“那是你的错觉,我和宋岚以前感情再好,那也是过去时,我们俩都分了快一年了。”
    “是吗?我怎么觉得死灰复燃的可能性很大?”
    “你别想太多。”
    薛洋冷哼一声,不再说话了。
    其实晓星尘很想跟宋岚叙叙旧,但由于现任男友薛洋在场,他的想法只好泡汤。想当初晓宋两人可是关系极好的兄弟,后来又发展成了恋人,但最后两人分手后关系连最初的朋友都维持不了,想想真挺凄凉的。
    买完了票,又挤到入口处去排队,挨挨蹭蹭了好久,终于队伍排到了底。晓星尘数了数前面等待的人数,四个,一辆缆车也刚好只能坐四个人,那么也就是说,晓星尘和薛洋必须跟阿箐和宋岚挤一辆。
    那么这就很尴尬了,晓星尘对工作人员赔了个笑脸,压低声音道:“小姐,可不可以行个方便,我和这位先生同坐一辆,让后面两个人坐下一辆,要是不行,就让再后面的人上来两个跟我们坐。”
    工作人员不耐烦道:“怎么就你事多,你没看到再后面的四个人是一家子吗?怎么拆?要是让你们两个人坐一辆,后面还有那么多游客,他们也等着坐缆车呢,你好意思吗?”
    宋岚的听力一向很好,这段对话都被他一字不落地听进了耳朵里,脸顿时黑了几分。
    晓星尘继续求道:“这个……真有点尴尬,后面那个人其实是我的……呃,前妻。”
    工作人员依然无动于衷,语气更是刻薄了几分:“前妻又怎么了?我以前还遇到过离婚后的夫妻带着各自成家后的孩子挤同一辆缆车的呢!”
    晓星尘只好闭了嘴,和另外三个人一同上了缆车。
    薛洋对宋岚一直是有敌意的,上了缆车后薛洋就一直撑着脑袋看风景,完全无视了对面坐着的两个人。
    晓星尘看着宋岚,还是有些犹豫地开了口:“子琛,别来无恙啊。”
    宋岚淡淡回道:“你也是。”
    晓星尘看了看宋岚一旁散发着迷妹气场的阿箐,问道:“她是你女朋友?”
    听到这句问话,阿箐立马坐直了身子,满脸期待和兴奋地看着宋岚。
    没想到宋岚当头给她泼了一头冷水:“不是,邻居家的妹妹而已。”
    阿箐眼里的失望都快溢出来了。
    至于宋岚,他一开始见到晓星尘的时候其实是挺高兴的,他本来想试着和晓星尘重拾那段感情,可是半路却杀出了个薛洋,看他们俩恩恩爱爱的样子,想再续前缘应该没戏了。
    晓星尘干笑道:“我看阿箐这姑娘挺可爱的,你们可以试着发展发展感情。”
    阿箐听到这句话脸颊上飞上了一抹红晕,满眼都是感激地看着晓星尘。宋岚却在心里想:再可爱也没有你好。
    尽管有万分尴尬,晓宋二人最后还是聊了起来,毕竟以前就是志同道合的兄弟。看着两人越聊越投机,薛洋心感大事不妙,赶紧收回看风景的目光,从背包里掏出来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又用水果刀把它削成了小兔子的形状,咬了一口后递给晓星尘,笑着道:“星尘,吃个苹果吧。”
    说完这句话后薛洋还略带挑衅地看了宋岚一眼,晓星尘哭笑不得,只好接过了苹果,咬了一口后边揉了揉薛洋的脑袋边夸赞道:“真甜。”
    阿箐见状也甜甜地道:“宋岚哥,我给你打个鸡蛋吧。”
    卧槽,什么玩意儿?看着阿箐把一个生鸡蛋打到保温杯里,薛洋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没带水果也不用这么勉强吧,你打个生鸡蛋顶个屁用?让宋岚吃?不拉肚子才怪!
    宋岚也是一脸黑线,礼貌地拒绝了。
    薛洋小声嘀咕:“这阿箐,还是像以前那么傻……”
    “以前?”薛洋这么小的声音都逃不过晓星尘的耳朵,晓星尘低下头问:“你以前就认识她?”
    “当然认识,我跟阿箐是高中同学,还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同桌。”薛洋道。
    但是薛洋不会告诉晓星尘,他和阿箐做了三年的同学,他就暗恋了阿箐三年,后来上了大学后大家各奔东西,那些青春萌动的感觉,都被时间冲散了。
    晓星尘转过头去,又跟宋岚聊起来了,一切都向着宋岚期待的方向发展,宋岚想着,等下缆车后找个机会趁另外两个人不在场,对晓星尘表白心意,说不定再续前缘有戏。
   
   

五十度藏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五十度藏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